青海德令哈市法院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德令哈市法院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来源:青海法治报
2022-05-01 15:17

  原标题:德令哈市法院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青海法治报海西讯(青海法治报·法眼记者 雷爱军 通讯员 李超)近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坚持奋战在执行工作第一线,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2020年5月8日,郭某与杜某签订了外墙真石漆人工承包合同,由郭某承包杜某在某建筑项目一标段的外墙真石漆人工施工工程,约定价格为每平方米18元,由于杜某提供材料不到位,郭某陆续干了7个月便停工。其间,杜某给付郭某工资14万元,剩余款项以各种理由拖延。无奈之下,郭某一纸诉状将杜某告上法庭。同年12月,郭某与杜某劳务合同纠纷案经德令哈市法院调解,杜某支付郭某劳务费共计32.8万元,但调解书生效后,杜某并未按照约定履行调解书所确定的义务。

  不久,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过程中,杜某仅支付23497元。德令哈市法院经查控,发现杜某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后经双方自行达成执行和解,法院遂依法裁定该案终结执行。2021年11月16日,郭某申请恢复执行,为了尽快解决此案,执行法官多次前往杜某工作现场了解情况,与其当面沟通、耐心释法析理,释明拒不履行义务将会承担的法律后果,并通过网络查控等方式全面调查杜某的资产,杜某确实暂无全部履行还款的能力。为有效化解双方心结,执行法官决定将双方当事人约到一起谈话,听取双方意见,商讨解决办法。

  4月24日,经过执行法官不懈努力,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执行和解,被执行人杜某现场履行5万元,并保证于6月30日前将剩余案款支付给申请人郭某,该案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