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荣成开展净网行动打击网络虚假广告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威海荣成开展净网行动打击网络虚假广告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4-30 09:10

  原标题:荣成开展净网行动打击网络虚假广告 

  大众日报记者 陶相银 通讯员 盛华杰

  大众日报荣成讯 为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荣成市市场监管局于近期开展了整治网络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净网行动,截至目前已整改问题35项。

  本次行动以辖区内40余家企业名称中含有“生物”“医药”“科技”“营养”等字样的食品生产企业为重点,采取企业自查整改和部门监督检查的方式,对企业通过网络发布的宣传信息、广告及发布平台进行规范,防止出现涉及疾病治疗、夸大宣传等内容,避免消费者受到误导。

  下一步,荣成市市场监管局将常态化开展广告宣传监督检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决遏制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净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