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劳动人事争议三方联合调解中心揭牌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劳动人事争议三方联合调解中心揭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29 11:17

  原标题:银川市劳动人事争议三方联合调解中心揭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张文智 刘斌 

  4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市工商联举行银川市劳动人事争议三方联合调解中心揭牌仪式。该中心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工会、人社、工商联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劳动争议调解制度,提升劳动争议调解工作质量。

  据介绍,银川市总工会将以联合调解中心为依托,以加强思想引领、健全源头参与、强化维权服务、深化民主管理、完善协商机制、化解矛盾风险等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借助自治区、银川市深入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的有利时机,不断完善多主体、多方式、多层次的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处理格局,依法有效地处理劳动争议案件。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