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4-25 16:07

  原标题:全省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

  云南日报讯(记者 陈鑫龙) 4月25日至5月1日是我国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4月24日,2022年云南省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今年宣传周活动采用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健康云南建设总体要求,聚焦《职业病防治法》颁布实施20周年,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推动落实劳动者、用人单位和政府有关部门的责任,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