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班接到诈骗电话 警方及时阻止避免损失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子上班接到诈骗电话 警方及时阻止避免损失

来源:央视网
2022-04-24 16:10

  “凡人微光”

  原标题:女子上班接到诈骗电话 警方及时阻止避免损失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广东台山市,警方成功阻止了一宗电信诈骗案,帮助正在转账的受害人及时止损。

  当天,正在上班的伍女士接到一个电话。根据谈话内容,伍女士的老板判断她可能落入电信诈骗的圈套,于是立即报警。当值民警祝晓辉接警后一路奔跑迅速赶往现场。

  伍女士告诉警方,电话里说她在网购时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为其注册了会员,每年需要扣除6000元的年费,如取消会员,伍女士则要一次转账14000元。伍女士信以为真,按照对方的要求输入了身份证号码、银行卡账号等信息后正准备转账,民警赶到并及时阻止。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