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社会保障卡+山西文旅年卡”上线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社会保障卡+山西文旅年卡”上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5:42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为有效推动“民生+旅游”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发展,9月16日,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山西文旅集团共同主办,山西文旅山旅集团承办的“社会保障卡+山西文旅年卡”上线仪式发布会在山西大酒店举行。发布会宣布“社会保障卡”成功加载 “山西文旅年卡”,实现六大功能惠及民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贵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

  “社会保障卡+山西文旅年卡”是山西省推进社会保障卡在文化体验和旅游观光领域应用、实施文旅惠民工程、建设文旅强省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增进包括广大职工在内的全省人民福祉的创新举措。此卡采用人脸识别系统,游客可通过社保卡、二维码或身份证结合人脸识别快捷进入景区,缩减了入园流程,实现了跨省(市、区)域、跨领域的“一卡多用”,有效推动了“民生+旅游”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发展。

  李忠贵在讲话中强调,省总工会将此项工作纳入基层工会长期服务职工的范围,积极引导职工利用节假日时间使用“社会保障卡+山西文旅年卡”在旅游景点和文化场馆开展文化、旅游活动。各级工会要增强大局意识,把此项工作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服务职工群众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助力复工复产、促进文旅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把省总的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秦岭)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