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溜车隐患 现代、起亚在韩国召回58397辆汽车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存在溜车隐患 现代、起亚在韩国召回58397辆汽车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2-05-24 07:50

  原标题:存在溜车隐患 现代、起亚在韩国召回58397辆汽车

  中国经济网5月23日北京讯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两起国外汽车召回公告。现代汽车公司(株)、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在韩国召回共计58397辆汽车。

  据了解,上述车辆召回的原因,是停车期间停车位置(P 档)确认信号发生瞬时错误,可能出现短暂的停车解锁,在坡道停车时发生前后溜车,对安全产生影响。

  对此,现代汽车公司(株)宣布召回IONIQ 5(NE)、 ELECTRIFIED G80 (RG3 EV)、ELECTRIFIED GV70 (JK1 EV),以及GV60(JW1)车型共计39804辆汽车;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则宣布召回共计18593辆EV6车型。(记者 张懿)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