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新产品+新渠道+新服务”打造豪华新能源车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腾势:“新产品+新渠道+新服务”打造豪华新能源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7 14:50

  原标题:

  腾势:“新产品+新渠道+新服务”打造豪华新能源车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你好新势界"腾势品牌发布会暨D9预售开启,腾势正式进入发展的全新阶段。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相信,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腾势,将在比亚迪和奔驰的共同支持下,创造新的瞩目成就,稳立于世界新能源汽车市场。"

  发布会上,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唐仕凯也表达了对全新腾势的祝福,并表示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充满信心。未来,腾势的战略发展将由比亚迪主导、奔驰协助支持。比亚迪将负责腾势品牌的战略规划,特别是在技术研发、产品规划等方面,为腾势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支撑。腾势品牌将具备三大独立属性:独立的品牌,由独立团队运营,同时具备独立的产品矩阵和设计语言。而在此基础上,腾势品牌还具备三大领先的核心竞争力:领先的新能源与安全技术,领先的智慧豪华产品品质以及领先的用户生态服务体系。

  进入新发展阶段的腾势,仍将坚定不移地走豪华路线,坚持‘只提供新能源豪华汽车’的战略定位。接下来,腾势将迎来一个优质产品的集中投放期。一年内,腾势将投放三款车型;三年内,腾势将陆续投放多个豪华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集团副总裁、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冬生在发布会上承诺:“比亚迪将以最好的新能源动力和智能化技术注入腾势,用高端技术诠释引领豪华的新定义”。按照规划,腾势未来将推出五大系列多款产品,涵盖MPV、SUV、轿车以及都市跑车等,定位豪华、精致,满足新时代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在此次发布会上,腾势品牌全新战略下的首款车型——腾势D9正式开启预售,共带来DM-i超级混动和纯电共6个配置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33.5万元-46万元;另外,还推出一款创始版车型,预售价为66万元,限量发售99台。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