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温州“刹车失灵”车主道歉 承认错踩踏板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特斯拉温州“刹车失灵”车主道歉 承认错踩踏板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5-10 13:49

  原标题:特斯拉温州“刹车失灵”车主道歉 承认错踩踏板

  特斯拉温州“刹车失灵”事件去年被传得沸沸扬扬。后经过鉴定,事实与车主描述不符,车主被判道歉及赔偿5万元。此后车主上诉,二审被驳回。5月9日,车主发布了道歉声明,承认错踩踏板。

  根据道歉声明,这位车主表示,事故发生当晚,在驾车回家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人,想踩一下刹车,结果踩错了油门。他还表示,事故发生后,虽明知自己把油门当作刹车踩了,但因心有不甘,在多个媒体上捏造“特斯拉自动加速刹车失灵”等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车主还表示,在被特斯拉起诉后,有其他自称“维权”的车主也来联系自己,并介绍了某平台,为其提供了一审律师费用。这位车主曾加入维权群,但后因“理念不一样”退群。

  2021年,特斯拉因频频曝出的疑似刹车失灵事件而站上舆论风口。除了温州这起事故外,还有河南、天津等地事故,车主也声称出现刹车失灵。其中,一名河南车主曾因在车展上过激维权而引发较大关注。(记者 赵语涵)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