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客车指标延期使用措施仍在执行,疫情结束前都将自动延期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小客车指标延期使用措施仍在执行,疫情结束前都将自动延期

来源:北京日报微博
2022-05-09 13:36

  原标题:北京小客车指标延期使用措施仍在执行,疫情结束前都将自动延期

  近日,有北京市民咨询,《关于继续延期使用部分小客车指标的通告》是否仍在执行?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指标延期使用措施仍在执行。

  市民程先生咨询,自己的“北京市个人小客车更新指标确认通知书”上显示,他要在2022年5月中旬前办理完成车辆更新手续。“由于疫情,出不了门,无法选车。疫情期间,有些车型也没货了。”程先生担心自己逾期未办理,指标会作废。

  对此,市交通委相关工作人员回复道,根据《关于继续延期使用部分小客车指标的通告》,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4日至本市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之日后60日的指标持有人,可于解除之日后120日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

  当前,本市尚未解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指标延期使用措施仍在执行。即: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1月24日及以后的市民、企事业单位,无需进行额外的指标申请操作,其指标有效期在疫情结束前将自动延续,不必急于购车。

  下一步,待本市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将及时发布停止延长部分小客车指标使用期限的相关通告。(记者 孙宏阳)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