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车市消费平稳,线上淘车优惠高达8万元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车市消费平稳,线上淘车优惠高达8万元

来源:南方+
2022-05-04 10:01

  原标题:“五一”车市消费平稳,线上淘车优惠高达8万元

  5月1日,南方+记者走访发现,广东汽车市场表现平稳,居民消费意愿不断提升、消费需求不断释放。在疫情反复的当下,为防控疫情,线上淘车成为新的消费亮点,为广东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4月28日,广东省出台《广东省进一步促进消费若干措施》,明确提出鼓励汽车消费,补贴金额为3000元至10000元。在政策的推动下,多家经销商也积极响应,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大幅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

  南方+记者走访多家汽车经销店,发现日系品牌和部分豪华品牌客流量较高,一家日系品牌4S店市场经理告诉记者,仅上午就进场28批次客户,收获5台订单。他表示,“广东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对我们是利好,目前供给正常,疫情暂时影响不大。”一家豪华品牌经销店也已经收获十几台订单。

  4月29日,广东省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活动推广车型名单公布,共49款新能源汽车可享受8000元/台的购置补贴,也利好了新能源汽车消费。 一家新能源品牌销售店经理告诉记者,“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客流量环比日均客流提升38%,销量基本持平,客户意向度提升。“受疫情影响,市场整体观望态度浓,但随着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广东新能源汽车消费利好政策的出台,消费者购车热情凸显,线上询价客户多了,现场客户成交量不断提升。”他说。 在疫情反复的当下,不少经销商创新融合线上线下渠道,减少购车人群聚集的同时,保障消费者购车体验。广东一家大型经销商集团通过VR展厅、线上直播等,打造线上车展,通过赠送购车大礼包、线上抽奖、礼券派送、限时秒杀等方式,将福利直接触达车主,让更多消费者不出门也能挑好车,抢好礼。

  一家线上购车平台上线了新能源汽车专题,推出包括车价、金融、置换补贴等多种购车优惠,优惠高达8万元,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现在油价那么贵,不敢开燃油车了,我发现线上新能源汽车活动力度很大,刚刚定了一辆。”广州一位车主表示。(记者拱千舒)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