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5分钟续航160公里?沃尔沃投资以色列电池技术开发商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充电5分钟续航160公里?沃尔沃投资以色列电池技术开发商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5-03 09:05

  原标题:充电5分钟续航160公里?沃尔沃投资以色列电池技术开发商

  核心提示:沃尔沃汽车近日表示,其风投部门已对以色列电池技术开发商StoreDot进行了投资。

  参考消息网4月27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沃尔沃汽车近日表示,其风投部门已对以色列电池技术开发商斯托多特公司(StoreDot)进行了投资。

  StoreDot为电动汽车开发极速充电电池技术,并称该公司正在研究充电5分钟就能提供160公里的电池续航能力的技术。StoreDot计划在2024年实现量产。

  沃尔沃汽车表示,这项投资使其有机会与StoreDot公司合作开发新的电池技术,并称合作将主要在沃尔沃去年与瑞典电池制造商北方伏特公司(Northvolt)成立的电池技术合资企业进行。

  目前,沃尔沃正在加快向电动化汽车转型。根据此前的报道,沃尔沃计划在2025年停产传统燃油车。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