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手续费3000元 蔚来将推出BaaS转买断方案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服务手续费3000元 蔚来将推出BaaS转买断方案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04-26 09:26

  原标题:服务手续费3000元 蔚来将推出BaaS转买断方案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蔚来APP社区披露,蔚来将推出BaaS转买断方案,蔚来官方账号“用户大当家”也确认了这一信息。终止BaaS租用协议,在蔚来服务中心更换全新电池,需要支付3000元服务费和电池款。

图片来源:蔚来APP

  具体来看,终止BaaS租用协议,在蔚来服务中心更换全新电池,需要支付3000元服务费和电池款。3000元服务费包含动力电池仓储物流、拆装、检测等。而根据电池包不同,支付的电池款也不同,其中标准续航电池包(75/70kWh)的费用为70000元,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的费用为128000元。

  同时,蔚来官方还透露了BaaS转买断方案的部分相关政策和费用。用户只能全款买新,因为银行金融公司不支持电池包贷款服务,因此不支持贷款按揭;BaaS车主需支付电池款及3000元服务手续费办理买断业务,蔚来将提供新电池安装至用户车上。若用户无需更换新电池,可免除3000元服务手续费;BaaS业务为先用后付,此前产生的租金不退,即从提车日至办理买断日的所有租金,都已为产生的BaaS费用;若最后的一个月未足月,则租金会按天计算。办理买断日为签署协议、完成打款的日期。

  蔚来汽车于2020年推出电池租用服务BaaS(Battery as a Services),该服务提供了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三种模式。用户在购车时不再需要购买电池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租用不同容量的电池包,按月支付服务费,并且和电池购买用户一样,享受换电服务和电池灵活升级服务。而BaaS转买断方案的推出,也为想要终止BaaS租用协议的用户提供了一个转买断的入口。(张阳)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