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以来首场纽约车展举行:多款新型电动车亮相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疫情以来首场纽约车展举行:多款新型电动车亮相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4-24 07:57

  原标题:疫情以来首场纽约车展举行:多款新型电动车亮相

  核心提示:吉普以及现代、起亚和克莱斯勒,这些为纽约带来过最多新车型的制造商都加强了其产品从内燃机汽车向电动汽车转型的承诺。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 埃菲社近日报道称,国际汽车行业在纽约国际车展的开幕式上重申了其对电动汽车的承诺,展示了多款电动车型和概念,例如即将上市的克莱斯勒Airflow。

  报道称,纽约车展是汽车制造商们最喜欢展示SUV领域新产品的舞台。在因新冠而中断2年后,纽约车展今天重新开放,最初的2天专门对媒体开放。

  为了突显这一在过去为纽约创造了数亿美元的展览的重要性,纽约州州长凯茜·霍楚尔参加了在曼哈顿贾维茨中心举行的车展开幕式。

  霍楚尔还利用车展重开的机会宣布,拉瓜迪亚机场将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纽约州将设置100个新的快速充电站,分布在全州,以加速汽车行业电气化。

  今年,纽约国际车展场地内设有电动汽车跑道,车展的参观者将能够在其中测试不同的车型。

  美国汽车创新联盟主席约翰·博泽拉在介绍跑道时指出,美国正处于汽车行业的转型之中,他强调该国的消费者现在可以在70多种电动车型中进行选择。

  “在全世界,制造商正计划到这个十年末投资5150亿美元用于该行业的电气化。”博泽拉补充说。

  吉普以及现代、起亚和克莱斯勒,这些为纽约带来过最多新车型的制造商都加强了其产品从内燃机汽车向电动汽车转型的承诺。

  吉普是精专于SUV的品牌,现在隶属于斯特兰蒂斯集团。该品牌发布了大切诺基4xe高地版,这是混合动力车型的新版本,配备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2个电动机和1个400伏特电池。

  斯特兰蒂斯集团的另一个品牌克莱斯勒,也利用纽约车展重申了其迅速转变为电动汽车独家制造商的意愿。

  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克丽丝·福伊埃尔发布了Graphite,这是她的Airflow电动汽车原型车的新版本。

  该原型车配备了2个提供全轮驱动的150kW电动机,和1个可提供644公里续航的电池。

  在韩国品牌方面,现代和起亚在纽约推出了它们的SUV,现代帕里斯帝和起亚Telluride的新版本。(编译/苏佳维)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