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如期而至,“你可以永远相信”造车老势力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品如期而至,“你可以永远相信”造车老势力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2-04-21 09:43

  原标题:新品如期而至,“你可以永远相信”造车老势力

  因为疫情,北京车展不得不延期。既然北京车展延期,是否意味着主机厂有充分的理由推迟新车发布或上市?在这一点上,套用一句网络流行语,“你可以永远相信”那些被称为造车老势力的主机厂,尤其是以BBA(奔驰、宝马、奥迪)为代表的拥有百年造车历史的汽车品牌(企业)。哪怕是通过效果打折扣的线上方式,它们的新产品总会如期而至。

  4月20日,宝马旗下BMW品牌的“777”——创新BMW i7、全新BMW 7系和新BMW X7,迎来全球首发;4月19日,梅赛德斯-EQ品牌旗下全新EQS纯电SUV和全新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以线上的方式迎来全球首秀。

  昨晚(4月20日)19时30分,宝马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旗下BMW品牌的“777”——创新BMW i7、全新BMW 7系和新BMW X7,迎来全球首发。在“777”中,创新BMW i7作为宝马集团纯电动产品阵容的旗舰,无疑将开创宝马品牌新时代;同为BMW品牌的顶级车型,全新BMW 7系和新BMW X7,势必将进一步强化BMW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力。

  当晚,雷克萨斯旗下全新电动车型——RZ也迎来全球首发,标志着雷克萨斯品牌将开启以纯电车型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新篇章。

  在此前一天(4月19日),梅赛德斯-EQ品牌旗下全新EQS纯电SUV和全新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均以线上的方式迎来全球首秀。

  其中,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第三款车型和首款SUV车型,“全新EQS纯电SUV代表了我们研发战略的又一迭代,它的出现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纯电SUV细分市场”,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自信地说。

  而基于PPE平台打造的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首次邀请了中国客户共同设计,“展现了奥迪对未来中国城市高端出行的愿景,更完美诠释了我们全新‘奥迪中国进取2030战略’的核心”,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表示。

  “本周没有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倒不少”,有业内人士直言。一位资深汽车媒体人感慨称,“这两天,2022北京云车展,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幕了”。

  如果没有疫情,原计划于4月21日-4月30日举办的202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正式开幕,汽车厂商和消费者也将迎来一场“真实感”满满的汽车盛宴。但因为疫情,北京车展不得不延期。

  既然北京车展延期,是否意味着主机厂有充分的理由推迟新车发布或上市?

  在这一点上,套用一句网络流行语,“你可以永远相信”那些被称为造车老势力的主机厂,尤其是以BBA(奔驰、宝马、奥迪)为代表的拥有百年造车历史的汽车品牌(企业)。哪怕是通过效果打折扣的线上方式,它们的新产品总会如期而至;哪怕是采取隔离的闭环运行模式,它们的量产车都会按期下线。

  新品完成首秀的同时,造车老势力们还明确地给出交付的时间节点,即便是概念车也是如此,而不会让消费者陷入等待“期货”的焦虑中。据了解,宝马创新BMW i7和全新BMW 7系将会在今年11月开始在全球上市;奔驰全新EQS纯电SUV将在今年下半年登陆市场;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跃跃)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