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局势对德国汽车行业造成严重影响 行业协会下调增长预期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乌局势对德国汽车行业造成严重影响 行业协会下调增长预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06 10:28

  原标题:俄乌局势对德国汽车行业造成严重影响 行业协会下调增长预期

  俄乌局势对德国汽车行业造成严重影响,根据德国汽车行业协会当地时间4月5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全年德国国内的汽车产量将增产330万辆,增幅仅为7%,此前,该协会的预测为13%。与此同时,德国车企在海外的产量也预计增加960万辆,增幅为2%,仅为之前预测的一半。

  对此,德国汽车行业协会主席穆勒表示,下调增长预期是对俄乌局势对供应链和全球经济造成影响的初步反应。随着西方国家可能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和其他不确定因素,影响还可能进一步扩大。

  据悉,在乌克兰冲突发生之后,德国的汽车厂商不得不减产,因为东欧国家是电缆的重要生产地,而电缆又是汽车制造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央视总台记者 阮佳闻)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