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破万创造品牌里程碑 零跑汽车3月销量10059台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次破万创造品牌里程碑 零跑汽车3月销量10059台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2-04-06 08:19

  原标题:首次破万创造品牌里程碑 零跑汽车3月销量10059台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5日20时讯 近日,零跑汽车官方宣布,3月份交付量首次突破万台大关,实现环比增长193%、交付10059台的品牌销量新纪录。数据显示,零跑汽车2022年第一季度累计交付21579台,同比增长高达410%。值得一提的是,零跑汽车还取得了月交付量同比增速连续12个月超200%的成绩,在造车新势力当中表现不俗。

零跑汽车3月销量 零跑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目前,零跑汽车在售车型共有零跑T03、零跑C11、零跑S01三款,但是贡献销量的主力车型是前两款,并且二者的最大亮点完全相同,那就是领先同价位、同级别竞品车型的丰富配置,无论是硬件用料也好,还是智能化软件配置也罢,产品价值是零跑车型吸引用户的一大法宝。

零跑C01关键产品力 零跑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此外,零跑汽车的车型布局也在稳步推进扩大中。2月下旬,零跑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C01的预告图和新车细节,新车定位于一款“5米级车长”的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同时也是首款搭载CTC电池技术的量产车,拥有“3秒级”0零百加速以及700km的综合工况续航能力,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发布。届时,零跑汽车又将有怎样的市场成绩呢?让我们共同期待。(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