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修直营模式落地北京顺义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特斯拉维修直营模式落地北京顺义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3-30 13:47

  原标题:特斯拉维修直营模式落地北京顺义

  北京日报讯 开创了直营销售模式的特斯拉又开始试水维修直营模式。记者昨天获悉,北京首家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已于顺义开业。

  该钣喷中心位于顺义科技创新产业园,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店内配有机修钣金车间、铝车身打磨房、高端喷烤漆房、中涂房、美容房等,可进行钣金、喷漆、维修等操作。

  记者获悉,直营店将只针对特斯拉车型进行维修,同时配件价格统一,但人工维修费用可能因各地区有所差异。此外,直营店推出了“0接触”事故车定损理赔维修服务。车主只需在线上完成授权,门店就可提供出险咨询、事故车代驾/拖车、定损、理赔等服务,流程简化的同时,维修效率也得以提升。

  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开设16家直营钣喷中心,覆盖14座城市;授权钣喷中心开设148家,覆盖103座城市。对于其直营模式的探索,业内人士分析,直营有助于车企掌握主动权,在定价等方面更有话语权,但也要求车企的投入较大,很难短期内做到大面积覆盖。(记者 赵语涵)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