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见更多“壳牌+比亚迪”式合作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乐见更多“壳牌+比亚迪”式合作

来源:经济日报
2022-03-30 10:00

  原标题:乐见更多“壳牌+比亚迪”式合作

  全球能源巨头公司壳牌日前与比亚迪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与以往常见的方式不同,此次合作不仅包括开拓中国市场的内容,还包括大量共同开发全球市场特别是欧洲市场的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比亚迪和壳牌将共同为比亚迪在欧洲的客户开发车队解决方案和专属充电服务。双方将寻求机会,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综合家庭能源解决方案,如动态电价调度、光伏集成、家用储能设备和车网互动充电等。

  从合作内容看,比亚迪至少在两方面获得了壳牌的认可。首先,其在欧洲正建立起稳定的客户群,市场价值不容小觑。其次,比亚迪的产品和技术能力已经足以在全球市场上大展拳脚。

  壳牌与比亚迪的合作不会是孤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像比亚迪一样获得全球市场的认可。跨国公司对于市场变动一向敏锐,随着中国企业的快速发展,它们希望从中国获取的,已经不仅仅是市场,还有技术和创新资源。

  应当看到,与跨国公司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是中外企业的共同机遇。与中国企业相比,跨国公司对全球市场的经营历史更长、经验更丰富、认知更深刻。良好的合作可以帮助中国企业更好、更快地走向全球市场。

  按零售网点数量计算,壳牌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零售商,在全球拥有超过46000个加油站。根据壳牌的计划,公司将于2025年在全球运营超过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终端。壳牌庞大的市场网络,将为比亚迪开拓全球市场提供助力。

  期待更多“壳牌+比亚迪”式合作,让中外企业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共同开拓全球市场。(袁勇)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