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HiPhi X量产交付突破5000辆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合汽车HiPhi X量产交付突破5000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2-03-14 15:17

  原标题:高合汽车HiPhi X量产交付突破5000辆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据第三方机构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成交均价达70万元的中国最贵豪华纯电汽车高合HiPhi X,在2022年2月交付用户355辆,蝉联50万以上豪华纯电月度销量冠军。截止目前,高合汽车已累计向用户交付5142辆HiPhi X,作为平均销售价格接近70万元的豪华汽车产品,高合汽车仅用10个月便突破5000辆,创下50万以上中国豪华纯电品牌最快交付速度。

2022年2月50万以上豪华电动车销量

  从2021下半年开始,高合HiPhi X持续领跑50万以上豪华品牌纯电细分市场。2022年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在实际交付时间仅有16天的情况下,高合HiPhi X逆势上扬,在该细分市场总量占比提升至33%,相当于“50万以上豪华纯电车每卖出3辆就有1辆是高合汽车”。

高合HiPhi X

  3月8日,高合HiPhi X进行全系进化,新增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650KM(CLTC工况)长续航车型,将备受用户好评的17个扬声器的Meridian调校音响、副驾19.9英寸娱乐大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座舱内发光面板、HEPA 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等6项科技豪华配置搭载于全系车型,同时提供更为丰富个性的轮毂、内饰选项,为用户打造专享用车场景提供更多可能。至此,高合HiPhi X凭借涵盖57万-80万价格区间的5款车型,构建更为完整的产品矩阵,配合不断提升的产品实力,提供更多元的科技豪华选择。

  2022年,高合汽车将以品牌、产品、服务等全面进化的新姿态,持续为用户升维TECHLUXE®科技豪华体验。(图片来源:高合汽车)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