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车型到底怎么买 这3款热销车型准不会选错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MPV车型到底怎么买 这3款热销车型准不会选错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2-02-06 11:24

  原标题:MPV车型到底怎么买 这3款热销车型准不会选错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5日20时讯 相对以往人们买车优先选择轿车或者SUV,现在越来越多的多孩家庭或是准多孩家庭都会想要考虑购买一台MPV车型。销量作为一款车型最直接的考量,直接反映一款车产品、口碑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如果你对汽车市场不是特别了解,照着市场销量去选购,基本不会出错。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2021年MPV市场的销量车型,对于最近想买车的朋友来说,可以参考一下。

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供图 华龙网发

  五菱宏光

  诞生于1985年的五菱汽车品牌,现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造百姓喜爱的车”是五菱的品牌理念,可以看到,五菱以实惠、实用在中国有着广大的客户群体和良好的知名度。五菱宏光早已取得了神车的美誉,无论是销量还是产品表现;2021年MPV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是五菱宏光,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252214辆。从成绩上看虽然不如往昔,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它依然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五菱宏光PLUS 上汽通用五菱供图 华龙网发

  五菱宏光PLUS价格非常亲民,而且皮实耐开,用它作为创业用车是很合适的选择。在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五菱宏光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对国内家庭来说用车的时候最常用的就是二排座椅,而轿车的普遍设计在二排足以部分空间不够、灵活性也有欠缺;五菱宏光座椅布局给到每位乘客舒适体验,同时配合有着魔幻座椅组合,五菱宏光还能满足更多人商用需求。

  别克GL8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畅销20余年的车型并不多见;而别克GL8历经五次迭代,在国内MPV市场经久不衰。如果说五菱宏光是平民MPV市场的典型代表,那么别克GL8就是中高端MPV市场的霸主。依靠强劲的产品力以及多年以来积累的群众口碑,别克GL8获得了2021年MPV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全年累计销量161308辆。

别克GL8 上汽通用别克供图 华龙网发

  别克GL8可以说是市场上认可度最高的MPV车型,多年的市场摸爬滚打,深谙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无论是公务市场,还是私人家庭,绝对是最撑得起场面的车型。以陆尊版车型为例,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升级,集成控制按键被移动至座椅内侧,并增加USB接口和手机槽,DHH垂直双硬度坐垫发泡技术,以进口上等牛皮打造“全粒面”品质,实现了舒适尊享体验的进一步升级。丰富多样的车型及座椅布局选择,宽裕出色的空间表现、豪华舒适的品质质感、出色的静谧性,都令它贴心满足着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

  传祺M8

  作为中国豪华MPV的引领者,传祺M8可谓是豪华MPV的典范之作。广汽传祺M8在2021年销量为66153辆,同比销量大涨95.2%,成为了国内MPV市场销量增速最强劲的车型,在2021年MPV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3。

传祺M8 广汽传祺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中国豪华MPV的创领者,传祺M8拥有领秀版以及大师版两种不同大气造型设计,超5米车身,宜商宜家,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自发布以来,传祺M8不断洞察消费需求、并随之不断进化的豪华产品力;另外,除了颜值过人之外,傲人的“三围”也为其带来了宽大的乘用空间;而且,传祺M8是全球首个实现四屏互联和应用四音区语音控制系统的MPV车型。传祺M8的成功逆袭,将大大增强自主品牌征战高端市场的信心。

  汽车渝评

  销量就是口碑,当然这从来不是一跃而成,更需要多方面的努力与诚意。所以当一款车真正从口碑、体验、再到需求,去全面贯彻消费者的刚需时,热销其实也就水到渠成。而我们今天推荐的3款热销MPV也代表了他们的口碑,如果你准备买车又不知道怎么选,他们一定是不会错的选择!(杨翔然)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