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满足全球应用各种需求 华域麦格纳为大众MEB平台提供电驱动系统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可满足全球应用各种需求 华域麦格纳为大众MEB平台提供电驱动系统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2-02-05 09:07

  原标题:可满足全球应用各种需求 华域麦格纳为大众MEB平台提供电驱动系统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4日21时讯 从官方获悉,麦格纳与华域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HME)为大众汽车生产的二级电驱动系统相继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投放市场,麦格纳在电动化领域的业务保持着持续增长的态势。同时,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HME)已经为大众ID.4电动车型生产了首批批量生产的二级电驱动系统。

华域麦格纳 - 集成式电驱系统 麦格纳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华域麦格纳是大众全轮驱动MEB车型二级电驱动系统(功率大于185千瓦)的全球供应商。该高度集成的电驱动系统专门针对电动车辆的二级电驱动进行了优化,采用麦格纳的完全集成式、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模块构建式理念进行设计,打造出一款具有高成本效益、高度先进的产品,可满足全球应用的各种需求。

  该系统集成了一个感应式电机、一个集成式单速齿轮箱、一个高压逆变器以及相应的软件和控制单元,能涵盖用于高达250千瓦功率范围的所有车型。它还为前轮提供了80千瓦的峰值功率,并具有行业领先的拖曳转矩,从而优化了效能。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汤姆·洛克表示,麦格纳最新的高压电驱动系统通过工业化批量生产而推向全球市场,着实令人振奋。(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