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发力双擎混动 今年销量将超30万台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汽丰田发力双擎混动 今年销量将超30万台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1-26 14:20

  原标题:广汽丰田发力双擎混动 今年销量将超30万台

  日前,威飒双擎品牌日在广州正佳广场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举行。威飒基于TNGA-K平台打造,提供2.5L双擎版车型,是广汽丰田SUV混动新力量。

  作为国内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广汽丰田自2010年导入凯美瑞混动以来,不断推动混动世家扩容,并持续领跑中国混动市场。数据显示,2021年广汽丰田混动车型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7.56万台,销量占比超20%,在主流合资车企中位居第一。在广州地区,2021年广汽丰田双擎混动销量1.73万台,市占率接近39.4%,是广州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混动品牌。

工作人员为消费者介绍威飒 图/受访者提供

  广汽丰田方面表示,2022年将全面加速推动双擎混动普及,计划2022年实现30.1万台的混动车型销量目标,同比增长将超70%,其中广州市场混动销量提升至2.76万台,同比增长将达60%。

  威飒双擎作为广汽丰田SUV混动新力量,将成为广汽丰田混动世家强有力的增长点。随着威飒双擎的加入,广汽丰田目前已导入七款HEV、两款PHEV车型,覆盖轿车、SUV、MPV三大品类各个细分市场、各大价格区间,形成国内数量最多、结构最优的混动产品矩阵。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在加强电动化产品布局的同时,不断创新品牌营销方式,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作为探索电动化车型营销展示新模式的积极尝试,位于广州正佳广场的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开业一年以来,已实现累计10万人进馆,成为践行全方位电动战略的重要载体。同时,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广汽丰田将导入bZ纯电动专属系列首款车型——纯电动SUV bZ4X,计划于2022年上市。文/羊城晚报记者 张爱丽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