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多功能都市SUV卡罗拉 锐放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汽丰田多功能都市SUV卡罗拉 锐放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22-01-22 09:53

  原标题:一汽丰田多功能都市SUV卡罗拉 锐放上市

  1月20日,一汽丰田多功能都市SUV卡罗拉 锐放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16.98万元。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还提供7种单色加4种撞色可选,并有四重幸福好礼相伴。

  卡罗拉 锐放拥有超越同级的大尺寸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40mm,打造出宽适的乘坐空间和强储物能力。充裕的头部空间,前后窗开阔的驾驶视野,让司机与乘客即使长时间驾乘也能尽享舒适。挑高门框的专属设计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438L大容量行李箱空间可轻松装下多份行囊。经过优化的离地高度,搭配脚踢式电动尾门,让女性车主提放物品更轻松。

  卡罗拉 锐放拥有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新一代TSS 智行安全系统,可主动规避意外风险,降低事故发生概率。最高9个SRS空气囊配备,结合高刚性、轻量化车身结构,给予驾乘人员全方位安全保障。此外,卡罗拉 锐放还具备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包括PVM全景监控系统、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语音识别系统等,为用户带来便捷舒适出行体验,以智能科技传递幸福。

  卡罗拉 锐放全系搭载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与Direct Shift-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5.9L,兼具超低油耗表现与充沛动力性能。同时,TNGA架构赋予卡罗拉 锐放优秀的低重心、宽车体、高刚性车身设计,配合5.2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让掉头、转弯更便捷的同时,还为驾驶者带来游刃有余的操控乐趣。

  一汽丰田已连续 6 年、累计 7 次获得“丰田全球服务表彰金奖”,摘得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销售和售后满意度双料冠军,交出了一份稳中求进,量质双升的精彩答卷。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