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实力登陆羊城 18款车型闪耀广州车展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汽集团实力登陆羊城 18款车型闪耀广州车展

来源:新华网
2021-11-19 08:56

  原标题:北汽集团实力登陆羊城 18款车型闪耀广州车展

  11月19日,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19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车展,北汽集团将以“创变未来“为主题,携极狐汽车、北京汽车、北京越野、北京奔驰、北京现代五大品牌,共18款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隆重亮相,全方位展示“大北汽”的最新科技成果。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亮相 解锁未来智慧生活

  极狐汽车作为北汽集团布局高端新能源品牌的尖兵,旗下的阿尔法S和阿尔法T两款实力产品已经实现了数月的交付增长。广州车展上,极狐汽车将通过优质的产品、科幻的场景布置,为用户呈现一场智慧生活秀,让用户提前触及未来智慧出行生活。

  此次亮相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车型是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智能驾驶的量产车;首款搭载华为 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也是首款搭载鸿蒙车机系统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鸿蒙OS智能座舱以流畅度、开放性、一键扭转、车机畅联四大特点,为用户的汽车生活增加无限可能。阿尔法S全新HI版搭载了三元锂超充定制电池包(IP68级防尘防水),支持800V闪电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200公里,在同级别产品中颇具竞争力。

  除此之外,全地形性能纯电SUV阿尔法T和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也将来到车展现场,向世人全面展现极狐全产品序列卓越的纯电智能驾驶科技。

  “全球首款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燃油SUV”实现产品全方位进阶

  本次车展上,北京汽车的全球首款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燃油SUV将首次亮相。新车不仅凝聚了北京汽车品牌多年深耕制造的出众品质,同时兼顾鸿蒙生态赋能下的跨时代智能优势。

  它所配备的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拥有AR-HUD、人脸识别和360全景模块等多项功能,可以在车内控制家居家电、多种外设硬件,实现无缝流转和多屏打通。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它俨然成为了用户的第三智慧移动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和全新动力平台。

  特色活动点亮车展 北京越野展现别样生活之美

  北京越野近年来在市场营销上频频发力,打造了探享嘉年华、38°向上人生、使命召唤、寻城记等热门原创IP。进入2021年,通过“悦野部落开放日”“懂咖文化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北京越野更是演绎了全场景越野生活方式,以丰富的越野体验项目,与用户一起感受越野的魅力。

  广州车展现场,北京越野将借势推出BJ40 x 玩·车国度改装车型,还将会通过各种越野的场景展示,全维度展现越野的生活方式,让用户在城市中就可以感受到越野生活的别样之美。新车将通过“玩·车国度”的体验式游戏互动,吸引更多的大众用户和年轻用户,加入到越野圈层之中,为他们普及越野文化。

  除自主版块外,北汽集团旗下合资品牌北京奔驰将携A级、C级畅销车型,以及EQC纯电动SUV亮相车展;定位“家用MPV普及者”的北京现代库斯途一经上市便收获了好评,此次车展的出场也将充分演绎智能科技的新主张。

  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5.1馆北汽集团展台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