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出席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汽-大众(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出席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来源:新华网
2021-09-19 09:28

  原标题:一汽-大众(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出席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9月15日至17日,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口举行,大会就“全面推进市场化、加速跨产业融合、携手实现碳中和”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一汽-大众 (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演讲,他表示一汽-大众作为汽车产业平台化、规模化生产的排头兵企业,将持续引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技术发展,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变革。

迪亚德发表演讲

  迪亚德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一汽-大众产品技术领域的转型变革思路。他表示,在从“传统汽车”向“新汽车”转变的过程中,一汽-大众将以技术为驱动,以平台整合作为出发点,完成从MQB到MEB等转变,并最终实现统一的集团机电平台——SSP。同时,一汽-大众及大众集团正在加强技术提升,持续优化NEV驱动技术,提升功率,减少能耗。此外,环保理念已深植在一汽-大众的生产制造全过程中。实现电池使用、回收的闭环路径也被一汽-大众视为重要的努力方向之一。相信,随着E3电子电器架构的不断升级,一汽-大众将会给广大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

  活动前,大会组委会举办了新能源汽车环岛行活动。作为基于MEB纯电平台开发的6座/7座大尺寸SUV车型,一汽-大众ID.6 CROZZ以前瞻的人性化科技,精准的续航表现以及严苛的安全标准为试驾媒体带来了愉悦的驾驶体验。其搭载的IQ.Driv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0~16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RTA后侧横向来车预警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能够清晰地显示车速、电量、导航信息等内容。IQ.Light智能矩阵大灯、IQ.Welcome智能交互灯语系统、大众问问智能语义交互、远程控车等智能化装备为媒体带来了别样的驾乘体验。试驾结束后,组委会向一汽-大众颁发纪念奖牌。

ID.6 CROZZ参与新能源汽车环岛行活动

组委会向一汽-大众颁发纪念奖牌

  众所周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之一。以用户为中心,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一汽-大众深耕生产、产品与技术研发的绿色环保,积极推动绿色发展。在一汽-大众的不懈努力下,未来的汽车社会将更加绿色、清洁、可持续。(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