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亲自下场招人 谁家代工小米汽车成谜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雷军亲自下场招人 谁家代工小米汽车成谜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7-30 14:47

  原标题:雷军亲自下场招人 谁家代工小米汽车成谜

  广州日报讯 7月28日,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发布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的招聘广告。微博显示,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首批将招募500名自动驾驶技术员工,有自研L4级智能驾驶能力,支持全国多地办公。

  近日,有市场消息,小米汽车有望落地合肥,江淮汽车或将为其代工。小米方面回应全媒体记者时,否认该消息。

  而受代工等消息影响,江淮股价近段时间涨了不少。截至7月29日A股收盘,江淮汽车股价收涨2.57%,报18.73元/股。在本月23日,江淮汽车股价曾一度涨至21.90元/股。

  消息面上,江淮汽车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4.8亿元,同比扭亏为盈;此外,公司扣非净利润为-2.7亿元左右。

  近一段时间,关于小米造车“落户地”的消息不时传出,包括了北京、上海、武汉等。为此,小米公关部王化在个人微博回应称,“近段时间关于我司造车的部分信息已经越传越离谱,一会儿落地北京了,一会儿落地上海了,还刻意地强调武汉没引入成功”并表示,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

  今年3月底,小米集团公告称,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全媒体记者文静)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