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技护航 第三代哈弗H6在伊拉克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新科技护航 第三代哈弗H6在伊拉克上市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7-27 08:12

  原标题:全新科技护航 第三代哈弗H6在伊拉克上市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1年7月23日,长城汽车旗下重磅产品第三代哈弗H6在伊拉克埃尔比勒、杜胡克、巴格达、巴士拉四大展厅联合上市。升级改款后的哈弗H6,以其独特的外型设计、智能化的科技元素以及优异的空间表现,吸引了大批哈弗忠实客户及潜在客户到达现场。

上市活动现场

  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车型,第三代哈弗H6车长近4.7米,配备2.0T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版本以供选择。全新设计的内饰外观色彩搭配和谐,既有熟悉的经典传承之处,又不乏创新惊喜。

  伊拉克夏季普遍高温,当地客户对出行车辆的依赖程度极高,因此对车辆性能提出了更高的品质要求,不仅要求座驾本身的舒适感和酷热环境下的制冷性能,还要具备智能交互的人车结合,以及多人出行的宽敞空间。新一代哈弗H6对靠背长度、入座深度和乘坐角度进行了微调;此外,还提升了空调功率,设置多个档位可供选择;最为显著的特点是哈弗智能化的品牌定位,各类黑科技在线护航,第三代哈弗H6更满足了年轻人对汽车+科技的需求,迅速占领了新生代用户的心智。

媒体评测第三代哈弗H6

用户试驾第三代哈弗H6

  长城汽车当地经销商Nahj Al Iraq公司董事长Saddam Salar向各位来宾分享了长城汽车“绿智潮玩嗨世界”的使命愿景,长城汽车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绿色、智能、潮流、酷炫、嗨玩的用车体验。Saddam Salar表示:“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伊拉克在抗疫救援、物资供应、宣传防疫等层面,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Nahj Al Iraq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借助哈弗H6的卓越性能,为群众派发物资,专卖店在社交媒体上持续宣传抗疫知识和卫生政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长城汽车对用户及社会的关受和责任。”Saddam Salar对第三代哈弗H6逆势增长表达了信心,并感谢长城汽车同伊拉克用户站在一起,同时还说到:“哈弗H6的意义已经不再是一辆车那么简单了,它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纳吉伊拉克董事长发表致辞

  哈弗服务经理Ali Mallala在巴格达发布会上表示:“第三代哈弗H6在性能和安全上有了新的提升。长城汽车一直将用户安全、用户服务放在第一位,尽力解决顾客后顾之忧。相信车主们会从行动中看到长城汽车的用心之处。”

哈弗服务经理Ali Mallala

  回顾过往,经过23年深耕市场,长城汽车携手Nahj Al Iraq公司在伊拉克市场达成了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的成绩,其FACEBOOK账户粉丝量高居长城海外榜首,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率先开启“送车上门”的交付服务,广受用户好评。从服务到体验,从买车到用车,长城汽车致力于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加科技、智能、舒适的服务体验,创新服务模式,始终为用户着想。第三代哈弗H6,必将成为长城汽车在海外的新名片。(图片来源:长城汽车)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