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要卖车了 首推电驱轿跑SUV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华为要卖车了 首推电驱轿跑SUV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4-20 16:43

  原标题:华为要卖车了 首推电驱轿跑SUV

  深圳特区报讯 华为要卖第一款车了。昨日,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华为携手汽车品牌赛力斯推出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是华为智选首次新增汽车品类,意味着华为智慧出行战略的全新升级。

华为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针对电动车续航短、充电难等痛点,华为智选联合赛力斯推出采用电驱增程技术,在纯电模式下可续航150公里,满足城市日常通勤;在增程模式下可实现1000公里以上的续航。

  据了解,赛力斯品牌创立于2016年,是国内率先掌握核心三电技术与增程技术的品牌之一,现有各项技术专利逾1000项。赛力斯还具备成熟的车型量产能力和供应链整合能力,基于工业4.0标准打造的两江智能工厂拥有超过1000台智能机器人,关键工序100%自动化,100%全时在线监测。 (记者 周雨萌)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