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重回线下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上海车展重回线下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4-18 15:31

  原标题:2021上海车展重回线下

  据新华社上海4月17日电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19日至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精彩亮相,这是2021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也是上海车展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首次重回线下。

  本届车展共吸引了全球1000家企业参展,汇集外资汽车巨头、大型中国汽车企业、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国际一线零部件供应商等企业。展出总面积36万平方米,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2个室内展馆。4月19日至20日为媒体日,4月21日至23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4日至28日为公众日。

  本届车展门票均为电子票,观众须在提前进行实名认证后,刷验有效证件,出示“健康码”,并接受测温后入场。所有展车均经过消毒,观众如需触碰或试坐展车,需手部涂抹免水洗消毒剂。(记者周蕊)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