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品牌国内销量同比翻17倍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MG品牌国内销量同比翻17倍

来源:华龙网
2021-03-06 14:59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5日20时讯 2月,MG品牌全球热销24560台,同比大幅增长,其中国内销量同比翻了17倍,海外销量继续位列中国出口单一汽车品牌第一。“潮跑新品类”全新MG5大卖7822台,稳居年轻人“第一台车首选”。第三代MG6车系、MG领航车系和MG ZS车系等保持火热势头,助力MG迸发超强潮力。

  一台潮跑与年轻人不谋而合,全新MG5在2月保持火爆势头,热销近8000台,成为众多90、95后的第一台车。Fastback溜背,流线设计一气呵成,超低风阻媲美百万级跑车……全新MG5以超高颜值映入年轻人的“摩登眼”。另外,作为10万价内轿车的“性价比之王”,全新MG5还拥有同级最强的性能、品质、智能和安全产品力表现,给予年轻人买得起、开得爽、用得放心的潮车生活。为了满足众多车主的订车需求,MG积极应对,并采取了全新的服务措施,以保障全新MG5在2周内实现交付。

  2月MG品牌汽车海外持续热销,其中英国、挪威、荷兰、德国、澳新等热门市场销量稳步上升,在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的传递汽车潮牌的青春磁力。作为中国出口单一汽车品牌第一,MG凭借严苛的安全标准、全球统一品质、世界级创新技术,打造多款科技潮品车型,让越来越多的国外消费者为中国制造汽车买单,并顺势狂揽一众世界级奖项。

  此外,“超战力轿跑”第三代MG6通过赛道绿车色、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同级唯一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和27项升级品质的配置,跃居90、95后的“运动轿跑首选”。“燃动科技SUV”MG领航用设计、品质、驾控、智能和安全全面拔尖的“五燃真功夫”产品力,开启并引领二代SUV市场。插混车型第三代MG6 PHEV和MG领航PHEV拿出领先行业的第二代10速EDU变速箱、IEM智能能量管理、同级最强三电等核心系统配置,完美解决了都市居民的上牌和日常交通问题。

  汽车渝评

  作为近几年跑得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MG用领先的汽车品质和领潮的年轻文化在汽车界树立了always YOUNG的标签,成为年轻用户购车不可错过的一个品牌。据悉,MG还将在2021年推出多款让人耳目一新的车型,为全球车迷带来科技潮品主导的极致潮流驾驭生活!(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