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楚高速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玉楚高速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8 07:43

  原标题:云南玉楚高速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通讯员 瞿朝晖 李欢

  5月27日,云南玉楚高速公路白石岩隧道双幅正式贯通,标志着由中铁五局五公司玉楚TJ-14标隧道工程全线贯通,为全线建成开通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白石岩隧道地处双柏县大庄镇境内,为分离式隧道,左幅全长412米,右幅全长504米,隧道横穿山脊,地势起伏较大,是玉楚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也是项目部的重要节点工程。施工过程中,公司分管领导、项目班子成员深入现场、蹲点指挥,针对隧道地质构造复杂、隧道进出口强风化厚度大、边仰坡开挖易发生垮塌等系列问题,项目部高度重视,严格把控施工超前地质预报成果,及时动态调整施工方案。过程中,认真梳理完成剩余工程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制定专项措施,责任到人,确保了剩余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

  根据指挥部开展“决战决胜保开通”劳动竞赛活动要求,项目部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全力以赴实现指挥部下达的节点目标。按照计划,玉楚高速将于2022年全线通车,该段通车后将结束双柏县无高速的历史。玉楚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玉溪至楚雄高速公路里程将比现在缩短100多公里,通行时间由原来的3至4小时缩短为1.5小时。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