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豪洋水务武隆排水公司成立金牌工匠创新工作室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通过 “传帮带”“师带徒”放大创新效应

重庆豪洋水务武隆排水公司成立金牌工匠创新工作室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7 11:08

  原标题:通过 “传帮带”“师带徒”放大创新效应(引题)

  重庆豪洋水务武隆排水公司成立金牌工匠创新工作室(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李国 通讯员 朱骏陶

  5月24日,重庆市豪洋水务金牌工匠创新工作室在武隆排水公司成立。启动会上,武隆排水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静汇报了工作室创建方案,重庆市金牌工匠何小林作了创新项目的开题报告,并举行了师带徒、老带新结对子仪式。

  据悉,武隆排水金牌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于2021年,旨在搭建一个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阵地,致力于解决生产设备、节能降耗、工艺管理及污水处理实践中的技术难题,把开展管理创新、方法创新、技能创新作为主要任务,将先进管理经验、技能方法和技术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的措施。以职工为中心、以技术为依托、通过 “传帮带”“师带徒”放大创新效应,培养更多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工匠人才队伍。

  豪洋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为告诉记者,工作室以“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精益求精、服务生产”为理念,积极通过市总工会的创新成果转化网络平台“渝工创新”,发布工作室技术创新成果,加速实现成果共享、落地转化,为“服务国家战略,培养大国工匠”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金牌工匠工作室是以重庆市金牌工匠何小林为技术带头人,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2名高级电工、2名高级污水处理工、1名高级化验工等10名各类技能人员组成的一个研究型、技能型、实践型的团队组织,截至目前,共获得各类专利权证书9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