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品质!一央企省级优质结构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匠心品质!一央企省级优质结构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11:58

  原标题:匠心品质!一央企省级优质结构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王雄

  近日,中铁天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碧桂园海南之心1802地块一标段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得到了由建设、监理、施工、勘察、设计等参检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的一致好评与肯定。据了解,该项目荣获了海南省2020年建筑施工优质结构工程、海南省2020年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等多项荣誉。

  “自开工以来,先后克服了高温酷暑、台风暴雨、资源匮乏等重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狠抓质量安全,全力以赴推进建设,最终确保了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张浩说。

  据悉,该项目坐落于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大道北端,总建筑面积约为6.9万平方米。运用“SSGF”工法进行施工,采用铝模、爬架、全现浇外墙、楼层截水系统、全穿插施工等多项核心工艺的组合与集成,运用精细化的管理模式,打造花园式建筑工地。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