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横高速桥梁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横高速桥梁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09:36

  原标题:南横高速桥梁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孟婷

  5月25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顺利浇筑,南横高速七标312片箱梁预制任务全部完成,成为全线首个完成箱梁预制任务的标段,标志着南横高速桥梁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在完成箱梁预制任务后,项目将全力投入剩余箱梁的架设任务,目前箱梁架设已完成69%,剩余98片,预计今年6月份全部架设完毕。”中铁北京工程局南横高速项目部负责人郭战宏说。在箱梁预制过程中,建设者们大力开展技术攻关,优化箱梁模板施工工艺,将普通箱梁模板更换为不锈钢镜面模板,有效减少混凝土粘模风险,提高箱梁外观质量。

  据悉,南横高速公路是广西新建双向八车道的高速公路,为广西东融道路建设重大工程,线路全长110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计划2023年建成通车。建成后,将对提升北部湾城市群融合发展水平、强化南宁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