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再添1080个学位而日夜奋战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再添1080个学位而日夜奋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09:03

  原标题:为再添1080个学位而日夜奋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通讯员 梁月华

  5月25日,在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小学项目施工现场,“抗疫情、保安全、促履约,奋战50天,全面实现‘630’目标”劳动竞赛过程表彰大会暨暖心关怀进一线活动召开。

  表彰大会现场为5名先进个人、2个优秀班组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现金奖励,为一线建设者送上凉茶、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该项目是西安市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可提供1080个学位,为保障今年9月份,该小学能顺利开学,中建安装华西公司制定了“630竣工”的严峻目标,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每天200余名工人分班倒,24小时不间断施工。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按照各项施工技术规范、规则和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组织实施,确保施工质量,明确任务目标、责任区域和考核机制,冲刺目标节点。

  “今天,我拿到了中建安装给我的现金奖金,对我们一线工人来说,是一种认可。这样的奖励也是最实惠的,更重要的是,建成后能看到孩子们进入学校读书,是我们最开心和自豪的事情!”该项目一线建设者万璐说。

  据悉,该小学建成后总建筑面积21397平方米,有四栋教学楼、报告厅、食堂、操场等,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完成100%,二次结构完成97%。内装饰完成65%,外装饰完成70%,下一步将进入教学设备安装阶段。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