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设者代表走进“文明茶馆”献策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建设者代表走进“文明茶馆”献策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6 08:53

  原标题:成都建设者代表走进“文明茶馆”献策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廖飞

  “或许闯红灯已经变成了某些人的习惯,文明倡导和法规要求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外在的压力,必须想办法出实招让他们转变观念,要形成‘不文明交通行为就是危害生命’的意识内驱力,才能促使其行为发生改变……” 5月24日,在成都市文明办举办“文明茶馆——大家谈” 活动,在这场为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而开展的走进社区谈话活动中,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志愿者代表就日常不文明交通行为建言献策。

  志愿者代表表示,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目前已组织了10余支志愿者队伍,在环保、抗疫、社区共建等方面出实招、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此外,本着“从我做起”的原则,针对本期所提及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该公司在单位的每辆车上都放置了写有电话号码、车牌、姓名和部门的联系牌在车窗处,以此来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规范单位员工交通行为,让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