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首个光伏围栏发电站完工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胜利油田首个光伏围栏发电站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6 07:33

  原标题:胜利油田首个光伏围栏发电站完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周怿 通讯员周立波)近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首个光伏围栏发电站顺利完工,日均发绿电610千瓦时。

  为建好该发电站,东辛厂充分论证土地资源、合作模式和发供电技术,探索“围栏+发电”的双向创效理念,引进“两侧最大输出功率540Wp”的双面光伏技术,尝试“功率1千瓦光伏围栏+直流群控”的一体化配电、采油管理区与电力分公司首度合作的发电站建设模式、实现光伏绿电、智能群控和零散土地的叠加式创效。目前,东辛厂已完成14个区块“围栏+发电”的双向创效可研编制,预计年均发电量为986万千瓦时,年节约标煤1211吨,减排二氧化碳8667吨。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