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技绝活】创新干燥机空心轴组装新工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绝技绝活】创新干燥机空心轴组装新工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5 07:25

  【绝技绝活】

  原标题:创新干燥机空心轴组装新工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金梦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同心度是评价圆柱形工件的重要技术指标之一。干燥机设备空心轴长度达十余米,空心轴为干燥机传动部分主要结构件,制作组对精度要求较高,两端轴径同心度误差直接影响工件的配合精度和运转情况。

  中国能建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磨机事业部金属结构车间铆工二班班长刘加军结合多年来铆工一线生产实践经验,创新干燥机空心轴组装新工艺。实际组对检测中,将自制工装找正位置放置于空心轴出气端,通过工装固定好激光笔,在出气端对接处中心打出Φ2毫米中心孔,同时利用激光笔光线射到进气端找同心,确保同心度达到技术指标要求,实现同心度误差控制在89丝以内。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