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专项排查守护脚下安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井盖专项排查守护脚下安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3 15:15

  原标题:井盖专项排查守护脚下安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通讯员 周乔

  “我们施工的每一处井盖都要排查到位,你们记录清楚每一处井盖是否存在破损、松动、突起、防坠网老化这些情况,不是开玩笑的!”近日,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南京江心洲污水管网排查专项整治工程项目部对其负责的所有管网井盖进行逐一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窨井盖进行详细记录,便于进行后续整治工作。

  近期,因窨井盖缺失导致儿童掉入下水道的意外事件引发社会关注。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南京江心洲污水管网排查专项整治工程项目部开展了此次专项排查。从排查结果来看,项目部责任区域内的井盖整体情况良好,项目部对几处不平整井盖即时进行了整改,达到了安全标准。项目部将以此次大排查行动为契机,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守护市民“脚下安全”。

  一年来,中铁四局深入实施南京市污水管网专项整治工程,解决了鼓楼区、建邺区多地排水管网问题。截至目前,已完成云河北路、福园街、莫愁湖东路等8条道路的开挖换管,以及草场门大街、嫩江路、雨润大街等38条道路的非开挖修复施工,共计更换新管道561.2米,修复缺陷管道2481.5米。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