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当好边疆民族地区建设的能源主力军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当好边疆民族地区建设的能源主力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2 08:54

  原标题: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当好边疆民族地区建设的能源主力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毛玉萍

  5月20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在南宁发布《壮阔70年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社会责任报告,向全社会展示广西石油成立70年以来履行国有企业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奉献和服务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百姓生活情况。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苏云河介绍,广西石油自1952年成立以来,坚持融入广西谋发展,做到“自治区建设发展到哪里,能源供应保障就到哪里”,累计向广西供应累计供应成品油超1.2亿吨,天然气超6.1亿立方米,近20年累计向国家缴纳税费超125亿元。

  从1958年建成投产第一座加油站到2021年底拥有加油站1300多座,服务网点遍及全区14个地市的中心城区、国道、省道、公路主干道和重点乡村,实现车用能源供应模式的全覆盖,每天为超过70万车次提供加油、加气、加氢、充换电等服务。

  服务一方水土,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截至2021年底,广西石油在全区建设122座司机之家、88座爱心驿站、39座环卫驿站,风雨无阻,日均提供各项服务近万次,用爱和责任守护新业态从业人员。自2004年起,该公司连续19年开展“情暖驿站·满爱回家”服务返乡务工人员大型公益活动,累计服务超过320万辆“返乡摩骑”和4200万春运返乡人员,用坚守和情怀温暖了回家路。

  面对新冠肺炎和自然灾害,广西石油始终站在保供救援的第一线,从2020年疫情暴发初期的“情暖石化·赠送消毒酒精”活动,免费为在桂1500多家企事业单位赠送口罩、消毒酒精,助力地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到2021年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洪水灾害,广西石油万份螺蛳粉驰援河南洪灾,再到2022年上海出现严峻复杂的疫情,广西石油万份螺蛳粉驰援上海战疫……广西石油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源源不断送去温暖和希望。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