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 为爱表白”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同心同向 为爱表白”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1 10:30

  原标题:“同心同向 为爱表白”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5.20”来临之际,中铁北京局机场分公司组织开展“同心同向为爱表白”主题实践活动。

  据介绍,该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十四五”企业文化建设规划、《员工行为手册》,以“是否在为企业创造效益、是否在为企业维护信誉,是否在为企业传递正能量”的“三个是否”价值标准、“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奋勇争先”的“三个敢于”实干精神,作为员工基本行为准则和共同价值追求,自上而下加强作风建设,全员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该公司员工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着“理想信念情怀爱党爱国爱企业”的家国情怀,心中时刻有党有国有企业,将“个人梦”融入“国家梦”“企业梦”。员工通过和家人、朋友、身边同事合影,视频对话,隔空示爱,向自己最重要的人表白,在表达爱的特殊日子里,诉说美好,表达爱心,奋斗圆梦。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