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飞桨发布最新数据:477万开发者,56万模型,服务18万企事业单位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度飞桨发布最新数据:477万开发者,56万模型,服务18万企事业单位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1 09:31

  原标题:百度飞桨发布最新数据:477万开发者,56万模型,服务18万企事业单位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WAVE SUMMIT 2022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今天召开。峰会由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飞桨承办。

  峰会发布了飞桨文心大模型和飞桨产业级深度学习开源开放平台的最新成果和重要升级,分享了支撑大模型产业落地关键路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5月,飞桨凝聚477万开发者,创造56万个模型,服务18万企事业单位,产学研用紧密协同培养超过200万AI人才,推动了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和生态的蓬勃发展。

  依托飞桨平台,大模型等深度学习技术已经在制造、城市、能源、金融、媒体等各行各业广泛应用,并催生了AI训练师、5G云代驾、智能办公等新业态、新模式。

  据主办方介绍,透过此次峰会,无论是飞桨文心产业级知识增强大模型、最懂产业的飞桨平台、生机勃发的AI生态,还是产业智能化实践,各行各业应用AI的门槛在不断降低,越来越多的AI前沿技术正在加快渗透进每个人的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