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苍昭高速公路组织全线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施工生产热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苍昭高速公路组织全线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施工生产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11:00

  原标题:广西苍昭高速公路组织全线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施工生产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马彬纯 刘康妮

  5月18日,中国建筑集团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三号”联创活动。全线参建单位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宣读了《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方案》,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凝聚起新时代的奋斗伟力。现场授予了党员先锋队旗、工人先锋队旗、青年突击队旗,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三号联创”活动宣誓,以旗帜引领方向,先锋凝聚力量。建团百年之际,现场还组织开展了“青年之家”揭牌。

  中国建筑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苗战中表示,此次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以打造“平安工地”和“品质工程”为己任,集中精力加速度,全力攻克难点堵点,促进管理水平再提升,确保项目完美履约。

  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是广西贯彻落实中央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深入实施“交通强国”战略布局的重点项目。项目施工技术难度大,桥隧比高达75%,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格局,快速提升广西产业基础能力、产业链水平,助力广西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陆海新通道”。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