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承建埃塞俄比亚首个综合房建项目封顶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七局承建埃塞俄比亚首个综合房建项目封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8 16:14

  原标题:中铁七局承建埃塞俄比亚首个综合房建项目封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通讯员 严旺庭 张立峰

  5月15日,非洲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高等法院大楼房建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埃塞奥罗米亚州高等法院大楼项目地下2层,地上15层,总建筑面积达三万四千平方米,作为中铁七局在埃塞俄比亚地区的第一个综合房建项目,公司立志将其打造为中铁七局在埃塞房建领域的一张名片,实现房建业务持续滚动发展。

  自项目开工以来,当地新冠疫情持续肆虐,中铁七局项目团队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护要求,为项目属地员工发放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积极为员工接种疫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施工进度,当地材料价格波动频繁、材料短缺对项目建设造成了很大影响,地区既有房建物资设备有限,项目团队借助当地市场资源来解决塔吊、钢管、模板、脚手架等施工基础生产资料,同时克服市场钢筋、水泥严重短缺等客观难题,在项目中方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坚持属地化管理,统筹安排,积极落实,为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