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 新型智能固话产品来了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新定义数字时代固话服务

@重庆市民 新型智能固话产品来了

来源:中工网
2022-05-18 15:10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刘静) 5月18日,固话·梦想延伸——重庆联通固话新通信发布会正式启幕。本次发布会面向家庭、商企用户推出多款新型固话产品,同时满足家庭用户通信、适老、教育、娱乐多个场景需求以及企业用户形象提升、公信力增强、成本节约等基本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便捷的通信服务。

  活动期间,重庆联通童庆军副总经理致辞表示,在5G、互联网、云计算等诸多信息技术的加持下,固话可以视频通话、可以显示名片、可以语音控制,具备家庭娱乐、教育、看护多种功能。可以满足企业移动办公、通信可控、客户自留等需求。此次重庆联通固话新通信发布会立足于满足客户对美好信息生活的向往,全面承接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向大家介绍当前重庆联通的固话系列创新产品。

  重庆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何明伟发布了联通智能固话,该项产品是基于IMS通话技术,依托中国联通网络面向用户推出的与智能终端相结合的语音通话服务。用户无需动手,即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智能音箱拨打/接听电话功能。商企层面,重庆联通推出了“固话商机通”,该项产品集IMS网络、AI、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为一体,提供企业级通信服务,依托企业微信平台与微信的有机结合,提供语音、5G消息、通讯录、短信闪信、漏话通知、通话记录查询、商务通话精细化管理等多项功能,丰富和解决组织在移动办公场景下的商务通信需求。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