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翼名片”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名片、新生态、新服务

中国电信“翼名片”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

来源:中工网
2022-05-18 14:47

  中工网记者 刘静

  数字化新时代,企业、政府单位进行客户维系和公共服务的触点更加多元,移动社交工具广泛普及,但传统的电话以其及时、便捷的优势特性,依然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特别是5G、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又赋予其新的展现形式和内涵。

  为革新5G时代政企来电触点宣传生态,中国电信推出“家族式”名片应用——翼名片,集合来电名片、挂机名片、实名云通多个业务板块,可面向多个不同类型客户群体服务,不仅能帮助普通公众用户准确了解来电的身份信息,减少因“陌生号码”导致的误拒接,还能帮助政府和企业做好品牌形象的宣传,助力政企擦亮品牌名片。

  以技术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重构移动互联网生态。目前,中国电信翼名片已经在多个细分领域打造了成功客户案例,为包括医疗卫健、物流快递、旅游交通、金融银行等多领域政企单位提供了优质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家族式名片应用帮助众多企业从原来的电话沟通框架中走出,走向新的营销思维模式,让碎片化营销变得更简单。翼名片领先的产品特性及服务能力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目前为止,翼名片发送量已突破10亿次,服务客户超千万。

  如今,号百信息公司翼名片服务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数字时代新的交汇点,号百信息公司将再度出发踏上新的征程,加快翼名片家族应用产品创新研发,革新5G时代政企来电触点,打通营销屏障,带动流量变现,以便捷、安全、高效、智能、可信的服务体验驱动传统营销形式的变革,帮助新时代政府单位打造形象立体化展示平台,注智赋能千行百业营销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