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筛名单公布 322家公司拟调入新三板创新层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初筛名单公布 322家公司拟调入新三板创新层

来源:新华网
2022-05-18 10:25

  原标题:初筛名单公布 322家公司拟调入新三板创新层

  全国股转公司于5月17日发布了2022年第二批拟调入新三板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初筛名单,共计322家公司入选,其中221家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条件。

  根据相关规定,北交所上市公司从符合条件的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中产生。

  据了解,第二批拟进层公司中,共有308家公司拟依据净利润或收入标准进层。这些公司表现出良好的盈利能力或成长性,2021年营业收入平均为3.70亿元,净利润平均为3001.61万元,较已披露年报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分别高53.90%和200.11%;其中36家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同时,拟进层公司中,有2家从事电子设备制造的公司拟依据研发投入标准进层,其中1家公司已满足北交所上市的研发标准,创新属性凸显。有12家公司拟依据市值标准进层,多为新药研发、光伏发电、新材料生产等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因受疫情影响导致发行融资、年报披露等工作推迟的公司,可以参加6月份开展的2022年第三次进层实施工作。(记者 姚均芳)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