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生供给,麦德龙会员店落地北京海淀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民生供给,麦德龙会员店落地北京海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8 09:04

  原标题:助力民生供给,麦德龙会员店落地北京海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窦菲涛

  5月17日,随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麦德龙四季青会员店试运行,麦德龙完成其2022年首家会员店的布局。

  随着北京的疫情防控形势升级,四季青会员店也将和北京市其他三家麦德龙会员店一起,充分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及价格稳定。同时,充分发挥线上无接触购物优势,让海淀居民可以通过APP或者微信小程序下单,即使足不出户,也能获得高品质的商品选择和服务,极速送达。

  四季青会员店是麦德龙在北京市场继草桥店、立水桥店和十里河店之后的第四家会员店。在商品方面,四季青会员店在严选商品的基础上,推出商品SKU近8000个,商品来自60多个国家。

  海淀区教育资源集中,汇集北京众多知名学府。因此新店聚焦新一代中产家庭的消费需求,在设计和商品选择上都更加强化亲子体验,且融入更多年轻化元素。

  目前麦德龙全国的所有门店都通过了HACCP的第三方认证。作为最有效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之一,HACCP在国内、国际范围内被广泛接受。

  此外,麦德龙也是业内率先开发出食品可追溯体系的企业,很多熟悉麦德龙的顾客都知道,只要扫一扫包装袋上的麦咨达“绿标”,就可以看到它从田间到舌尖的全生命周期中的每个环节,全程透明可追溯。

  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陈志宇表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商品以及优质的服务的需求正在日趋旺盛,而这也是麦德龙转型会员制商超的底层驱动力。我们将继续依托于B端服务能力的优势,做好C端会员店的服务。”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