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服务为企解难题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面对面服务为企解难题

来源:安徽日报
2022-05-16 14:21

  原标题:面对面服务为企解难题

  “我们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华湃公司召开协调会,邀请区相关部门、镇相关单位和相关村负责人到场,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两家企业用地问题并加以解决。”近日,位于铜陵市义安区东联镇的安徽华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内,东联镇镇长、镇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一伟在协调会开始时开门见山。

  东联镇产业基础较好,镇域内有工业企业46家,其中规上企业9家。为切实改作风、优环境,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今年2月,该镇成立铜陵市首个乡镇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建立联系走访企业、问题领办、会商协作、驻企办公等制度。当天召开协调会就是要解决华湃新材料科技公司、铜陵安固新型材料公司两家企业用地问题。

  “我们公司生产的产品应用领域广泛,2019年10月正式投产后,市场份额逐年增长。现在计划新上生产线,同时还要建设组装车间和仓库。”安徽华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郜文洋说,铜陵安固新型材料公司同样因生产发展需要,提出了用地需求。

  东联镇有一块约50亩的地块可以满足两家企业扩大生产规模需求,但目前该地块无法整体“招拍挂”,如果重新调整规划,周期偏长。

  协调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地块现状,东联镇党委书记、镇长分别牵头“领任务”,并现场就依法依规保障企业合理用地需求,进行了任务分解交办。

  “5月28日再来回访。”黄一伟表示。

  记者了解到,东联镇每月8日、18日由该镇党委和政府的主要负责人驻企办公听问题、解难题,每月28日再回访企业、听取企业评价,变“企业上门求助”为“干部上门服务”。

  东联镇党委书记、镇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第一主任江兵表示,该镇将把服务中心打造成与企沟通、为企解难的“金字招牌”,切实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记者 刘洋 见习记者 许昊杰)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